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资助专刊2021》出炉——以资助之名,落自强之音

发布时间:2021-09-01 14:26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新生编写了《资助专刊》。

《资助专刊》是一份多方位了解我校资助工作政策与成效的刊物,它从第六届“自强之星”评选获奖者的成长故事、资助政策解读、校园环境三个方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最新的资助信息,分别对应目录中的自强之音、信息小站、珞珈印象三个栏目。

“自强之音”分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信息小站”解读我校的资助政策和项目,为新生答疑解惑;“珞珈印象”囊括武大最美角落,帮助新生迅速熟悉校园环境。

以资助之名,落自强之音,希望莘莘学子能够从前人的优秀过往中汲取力量,在学校和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下,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和灿烂。


资助专刊2021电子阅读版.pdf


【勤工助学】海�?.png


校歌1.jpg


目录2.png

目录第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