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生活在珞珈丨第11期:如何预约体育场馆?

发布时间:2024-04-24 15:31   点击数:

武汉大学体育场馆如何预约?

详情可参考:tyb.whu.edu.cn/info/1004/1762.htm

关于“武汉大学体育场馆在线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告)

 

两种预约方式

1、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珞珈体育”→办事入口→场馆预订

2CAE9

QQ图片20210903224837.jpg

QQ图片20210903224905.jpg

2、APP预约

使用“智慧珞珈APP”→场馆预约

14D70



注意事项:

1、特困学生羽毛球、乒乓球按时计费的场地与健身房按次计费的场地,一周支持5小时免费打球或5次免费健身的机会(每周日重新计算), 5次用完后按照收费标准正常收费。
2、恶意预定、破坏场地基础设施造成体育馆混乱、违规使用场地的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不可预定场地,期满后自动解除。
3、场地预定成功后如需退款,需要在预定场地开始前1个小时以上申请退款,1个小时内(包含1个小时整)将不支持退款。
4、严禁代订场地(含学生帮老师预订场地)、私自 出售场地行为,如发现并核实存在此类恶劣行为的账号,将直接拉入黑名单,取消订场资格,并通知所在院系或单位进行通报批评。部分场馆中午免费使用时段,依据先到先得的原则,禁止占场行为,且不得影响日常教学活动。望广大师生自觉遵守、维护学校羽毛球场地使用的良好秩序,谢谢配合!
5、一天内预定取消3次后,当天将不允许再次预定场地。
6、目前微信端预定支持微信支付,非微信端预定支持支付宝、银联支付,申请退款成功后支付金额将原路退回。
7、每天18:00后,可预约次日场地。当天预定次日场地时,因财务退款相关要求,线上退款只支持退当天支付的订单,为保证当天可以退款,系统预约次日订单,订单暂不支付,需次日进行支付,订单为待支付状态,待次日凌晨0: 10后订单方可进行在线支付,次日订单需要在场地开始前30分钟进行支付;预定当天的场地可立即在线支付,订单支付等待时间为15分钟。未进行支付的订单,系统将自动释放场地,同时该订单的预订账号将记录1次违规订场,30天内超过3次违规订场的账号,将拉入黑名单封禁1个月,封禁到期后自动解封。
8、室外网球场受天气因素影响较大,线上预约无法实现因天气临时终止运动后的合理退费,故实行线下预约制度。

 

 

策划:於嘉

文案:於嘉、李彩丽

校对:於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