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武汉大学“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励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0 17:20   点击数:

12月17日,武汉大学“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励学金”颁发仪式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红、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陈纲、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欣主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女士和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先生先后通过视频向全体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她们热爱科学,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学业有成之后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计算机学院程姿同学和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杨隽雯同学先后发言,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奥的斯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表示会更加努力刻苦地学习专业知识,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与社会责任传承下去。

王红主任最后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奥的斯公司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希望受助学生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帮助。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