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关于报送樱花开放期间勤工助学临时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8 17:3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今年3月份将开展再约赏樱花,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校也将继续设立“抗疫医护赏樱专场”。为更好地服务各相关单位在樱花开放期间开展勤工助学工作,确保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有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即日起至2月24日(周四)

二、报送内容

樱花开放期间需要设置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的单位,下载《武汉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计划申请表(樱花开放期间)》表格,报送电子版材料至zzzx@whu.edu.cn邮箱,签字盖章纸质版材料送至学工部408办公室。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审核各单位报送需求,按照文件要求统一审核,并按各单位需求发布招聘信息。

三、相关要求

(一)各聘用单位要统筹工作安排,合理设置岗位工作内容、建议劳酬标准和招聘要求,确保工作开展顺利。

(二)勤工助学岗位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运行,各聘用单位要对受聘学生做好培训和管理,通过勤工助学岗位进一步提升学生劳动意识、服务意识和感恩意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也将在樱花开放期间对各聘用单位的用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联系人:汪洋 027-68753507

 附表:《武汉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计划申请表(樱花开放期间)》1.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