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招聘】(已满)校内岗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7   点击数:

工作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工作地点:①中心咨询室: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2楼(工学部11教旁);②文理学部咨询室:文理学部教四4楼;③工学部咨询室:工学部五教4楼;④信息学部咨询室:学生宿舍4舍东头;⑤医学部咨询室:医学部行政楼(白宫)1楼。

工作时间:整学期的工作日及周末,白天及晚上。须保证每周有固定的2-3个半天时间值班。

招聘人数:18人

工资待遇:18元/小时

工作要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细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在贫困学生库中)。

工作内容:负责咨询室或办公室清洁卫生;接待预约和来访同学;记录报告咨询预约情况;协助老师处理相关事宜。

报名电话:68772029、68773208,请在工作时间拨打: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起,招满即止,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