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武汉大学2021年樱花开放期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28 23:46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为确保樱花开放期间校园环境的安全和有序,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招聘樱花开放期间的勤工助学学生。


一、现有岗位

(一)党政办:2个勤工助学岗位,负责樱花开放期间的来电咨询等。

(二)保卫部:工作日90个勤工助学岗位,周末120个勤工助学岗位,协助保卫部在校园相应区域、路段、门口的出入管理工作,维护樱花密集区域以及校内车辆行驶、停放的秩序。

(三)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50个勤工助学岗位,协助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在学校指定区域清扫白色垃圾,维护校园整洁。


二、岗位要求及报名方式

(一)岗位要求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学有余力,空余时间充裕,不影响学习(有整个半天的空余时间);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志愿服务精神,敢于大胆管理,敢于制止不文明行为;

4、工作踏实,认真敬业,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

(二)报名方式

1、关注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微信(whuzzzx),点击下方菜单栏“樱花节-报名入口”或回复关键字“樱花节报名”,报名之前请先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在阅读并知晓相关要求后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勾选空余时间,选择岗位类型,选择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提交完成报名。

2、报名信息提交后不可更改。请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段报名。如有冲突,请及时告知负责老师,可重新报名。如报名成功且同意上岗却恶意缺席者,将记入学生的诚信档案。

3、为保证更多同学获得上岗机会,最终岗位的确定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及学生的空余时间进行调剂,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微信(whuzzzx)的信息推送,了解录取信息及上岗时间的安排情况。

4、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3424:00,按照学生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优先排班。3424:0033012:00期间,网上报名系统仍对外开放,对在此期间报名的学生,排班时会优先选择4日以前报名的同学,樱花开放期间出现空岗情况则会安排后期报名的同学上岗。


三、上岗管理

招聘结束后,勤工助学岗位分别由相应的用工单位统一管理。为方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用工单位和上岗学生的交流对接,请报名参与勤工助学的学生按照申请岗位类别积极进入相应的工作群,樱花开放期间有关勤工助学消息将在群里发布。

2021樱花节-保卫部1群:1027567069

2021樱花节-保卫部2群:1003748527

2021樱花节-保卫部3群:783431200

2021樱花节-园林1群:1021335894

(注:请按要求验证入群并及时更改备注,格式为“学号+姓名”,为方便群管理及维护群成员的权益,工作群将严格执行实名制,逾期不更改备注者,将会被移出该群。)

(一)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岗位管理:

1、早上750、下午1250在集合点签到、岗前培训、发放工作证;

2、分组,安排责任区;

3、中午1200、晚1700在集合点签退、回收工作证。

(三)工作纪律:

1、每天按时签到,参加培训,牢记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2、着装整洁,佩戴工作证,保持良好精神面貌;

3、上岗期间严禁离岗,迟到(超过10分钟)、查岗未到即取消资格;

4、工作证不得外借,如有发现,则取消资格,并通报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四、劳酬标准及发放方式

1、劳酬标准:18/小时

2、发放方式:各用工单位记录考勤并核实用工情况后统一上报学校审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网站会发布樱花节勤工助学劳酬到账通知,请同学们积极关注。通知发布后,请各位同学通过“武汉大学信息门户-财务信息平台-财务查询系统”查询劳酬到账情况。咨询电话:68752867 邮箱:qgzx@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