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招聘】(已满)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3   点击数:

岗位一

一、工作地点: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行政楼312

二、工作时间:周三上午和周五上午

三、招聘人数:1名

四、工作内容:协助做好收文、会议、信息刊物等事务性工作。

五、工作要求:遵守办公室纪律,保证工作时间,吃苦耐劳,做事认真、细致、踏实、勤快,为人诚恳,有责任心,有良好的领悟能力,会操作常用电脑办公软件。本学期岗位劳酬为18元/小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能长期工作的优先)。

六、报名方式:意向报名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并发至dbxxs@whu.edu.cn,申请表通过者由相关老师联系面试。面试通过后线上进入学生事务中心系统—“学生上岗申请”,在申请页面中,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办理提交后,等待相关老师审批。

联系人:秦老师(行政楼312室党政办政策研究室)

 话:027-68752127

  岗位二

一、工作地点:党政办公室--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楼103

二、工作时间:每周2个半天(目前空缺周一至周三的上午、下午)

三、招聘人数:1名

四、工作内容:协助做好会议、值班等事务性工作。

五、工作要求:遵守办公室纪律,保证工作时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会操作常用电脑办公软件。本学期岗位劳酬为18元/小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能长期工作的优先)。

六、报名方式:电话联系027-68752127沟通相关事宜;得到上岗通知后线上进入学生事务中心系统—“学生上岗申请”,在申请页面中,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办理提交后,等待相关老师审批。

联系人:秦老师(行政楼312室党政办政策研究室)

 话:027-6875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