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招聘】(已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04 09:08   点击数:


  学校拟选拔优秀本科生补充学生实验室安全协查组,对全校实验室安全进行监督和检查。

一、学生实验室安全协查员聘任要求

1. 符合学校勤工助学岗位条件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 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热爱安全环保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3. 身体健康,有承担实验室安全督察工作的时间(每月不超过40小时)。

4. 参加招聘取得初试资格,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的岗前培训并考核合格,取得实验室安全协查员工作证。

5. 聘用时间为1年,工作满一年,考核等级为合格及以上可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需重新参加培训并取得合格资质。

二、报名和考察方式

1、应聘者于报名截止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 shiyanshi@whu.edu.cn,简历中需注明学号、学院、联系方式、所学专业,意向巡查学院。联系电话:68772107,联系人:赵老师。

2、资格审查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组织面试和笔试。

3、确定初选名单并进行考察,最终确定拟聘人选。

4、报名截止时间:2022410

5、招聘人数:6

三、学生实验室安全协查员工作范围

1、 根据学校安排,对学院(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安全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对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评价,对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和问题拍照记录,并定期将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和问题汇总至学校。

2 做好实验室安全环保宣传工作,在同学中积极宣传实验室安全环保知识。

3、 参与组织学校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环保宣传等方面的活动。

4、 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方面的其他工作。

四、工作待遇:18元/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