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关于统计2021年上半年学院层面本科生资助资金发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09:11   点击数:


             

各学院(系):          

    为及时、完整、准确的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平台填报我校上半年本科学生资助数据,现需统计2021年上半年,由学院(系)组织实施的资助项目资金的发放情况,具体如下:

    一、统计时段:202111日—2021731

    二、统计范围:全面涵盖本学院(系)自行组织实施的本科生资助项目、社会各界直接面向学院(系)开展的资助项目、教师学生点对点的资助项目等。国家、学校层面组织实施的资助项目不纳入学院(系)统计数据。

    三、请各院(系)按照附件表格样式填报,确保数据完整准确,于2021721日(下周三)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gzx@whu.edu.cn)。联系人:何群艳;联系电话:68752867

    特此通知

 

2021年上半年学院层面本科生资助资金发放情况统计表.xlsx


 

 

 

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