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我校“住在奶茶杯子里的种子”项目获评“让你好好过”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8-30 15:55   点击数:

为了营造更美好的社会环境,更好地推行公益理念,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会在国内26所项目高校开展“让你好好过”社会实践活动,来自不同高校的公益团队纷纷在活动中展现出异彩纷呈的智慧和卓越的执行能力。72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经过最终评审,公布了2016让你好好过的获奖团队名单,其中,武汉大学的“住在奶茶杯里的种子”这一项目成功入围,并独斩最高奖项——最具影响力奖。与此同时,荣获其他奖项的还有分别来自新疆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内蒙古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的六支队伍。

“住在奶茶杯里的种子”项目首先在武大校内四支公益团队的策划中脱颖而出,继而代表武汉大学参与全国高校范围内的评比,最终不负众望拔得头筹。项目团队是一支由来自武大不同年级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十位热衷公益的同学组成的队伍,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认真负责,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据悉,丰田助学基金会的“让你好好过”社会实践活动自2015年启动,每年资助每个项目高校3个公益项目,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践行公益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受助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杨咏梅、詹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