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我校荣获2015年度“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6-08-11 10:45   点击数: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在全国高校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143号)精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得到广大受助学子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839篇。经活动组委会认真筛选和评审,并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了多篇高质量的征文。
2016年8月2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名单,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我校刘水玲同学的《独脚凳的人生》一文在全国12万余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征文三等奖。(通讯员:柴术鹏)
 
 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