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武汉大学电网精英促进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8 15:16   点击数:

12月5日,武汉大学“电网精英促进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副主任刘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以及4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2014年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捐赠100万元,设立“电网精英促进助学金”,每年资助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新生40名。目的是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电气工程学院刘智超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衷心感谢国家电网华中分部对我校贫困学生的帮助,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攀登,一定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
刘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就会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并鼓励我校学子学业有成后献身国家电力事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传中高度赞扬了国家电网华中分部支持我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体现了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关心和帮助。希望受助学生铭记爱心,常怀感恩的心,主动承担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学成之时以你们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社会。
国家电网华中分部是国家电网公司所属五大区域电网公司之一,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为根本宗旨。公司主要供电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川和重庆市,是中国目前供电人口最多的区域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