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筑梦珞珈·资助专刊》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8-20 15:4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帮助刚刚开启大学生活的贫困学子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编写了《筑梦珞珈•资助专刊》,通过高年级学生真实生动地描绘在武大受资助的成长成才经历,展现武大学子爱国、自强、感恩、奉献的优秀品质。
  《资助专刊》从成长故事、资助政策解读、优秀征文选登及资助育人平台四个方面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热点的资助政策和讯息。分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奋发向上;解读我校的资助政策和奖助学金项目,为新生答疑解惑;品读优秀资助征文,汲取爱与感恩的养分;介绍学生服务组织,向学生展示优质资助育人平台。
  目前,《资助专刊》电子版已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平台发放,很多同学和新生辅导员表示通过阅览专刊获得了许多重要讯息,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