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1 15:42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客户七处肖富强处长、武昭明副处长一行来到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就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座谈。我校10名不同年级的湖北籍学生参加座谈会,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会。中心主任王红老师主持座谈会。

图片1.png

肖富强处长介绍了客户七处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认真倾听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改进和提高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汪炼老师介绍了我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随后,肖富强处长一行与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所有学生都填写了调查问卷,并逐一介绍了个人在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时的情况。

图片2.png

王红主任表示我校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目的,按照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认真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受到了办理学生的一致好评。她代表学校感谢国家开发银行对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支持,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高效开展,更好地为我校学生纾困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