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换届暨骨干集训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08:08   点击数:

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新长城武汉大学自强社)是接受武汉大学校团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的校级社团。协会成立以来,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要力量,积极联系社会公益资源,致力于大学生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促进协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选拔优秀的学生进一步加强协会管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协会“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作用,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协会将全面展开换届工作,现将换届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培训

换届骨干集训营是大学生公益协会换届程序的重要流程,今年将在5月25日、26日两天集中开展集训。集训内容包括社团管理、项目管理、个人管理、团队协作等,采取沙龙分享、小组研讨、素质拓展、团队实践等方式开展。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将统一参与集训,集训营的成绩将作为后续换届面试的重要考核部分。

二、招募职位

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换届骨干集训营营员,所有待申请职位如下:

主席团:主席1名,秘书长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2名;

秘书处: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实践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外联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宣传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项目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人力资源部: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3名,副部长若干。

三、报名条件

1.报名者须为武汉大学在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心怀公益,认同本协会宗旨:“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

3.对所申请的职务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职位要求;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

5.学有余力,能胜任协会一年的工作。

四、各职位产生途径

1.报名途径

(1)非本社团成员填写《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换届公开招聘报名表》,以年级姓名申请职位命名文件于2019年5月23日23点前发送至邮箱1142817781@qq.com。

(2)本社团成员下载填写《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换届公开招聘报名表》,于2019年5月23日23点前发送给所在部门部长,部长收集打包发送给人资部部长。

2.主席团选拔

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经提交申请、初审、培训后,在复试中正式产生新一届主席团。

3.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常务副部长选拔

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常务副部长在经过申请、初审、培训后,由新老主席团和指导老师统一复试后考核产生。

 

联系人:周中华     

联系电话:13963791435

 

 

 

附件:1.《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换届公开招聘报名表》 

 

 

武汉大学大学生公益协会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