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资助专刊2020》出炉——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准备的全方位攻略!

发布时间:2020-06-10 20:47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成才,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勤工助学服务总队承办编写了《资助专刊2020》,一份多方位了解我校资助工作政策与成效的刊物。

 

  《资助专刊2020》从我校第五届自强之星评选获奖者的成长故事、资助政策解读、校园环境、资助育人平台四个方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最新的资助信息,分别对应目录中的自强之音、信息小站、珞珈印象、成长平台四个栏目。

 

  分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奋发向上;解读我校的资助政策和项目,为新生答疑解惑;走遍武大最美角落、利用好校内运动场地与设施塑造强健体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介绍学生服务组织,向学生展示优质资助育人平台。

  现在即可第一时间获取电子阅读版,快点击下方链接在线阅读或下载吧!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pdf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0.jpg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0.jpg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0.jpg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1.jpg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3.jpg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04.jpg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68.jpg

资助专刊2020电子阅读版_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