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勤工助学信息化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07:47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勤工助学信息化系统培训会,就勤工助学信息系统试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总结,对系统相关模块进行培训。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学院具体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参会。会议由汪洋老师主持。

首先,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整理阐述了勤工助学信息化系统的运行逻辑和工作流程,逐一介绍了学生网上申请和单位审批两个模块,并对相关模块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就信息系统提出问题与优化建议,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每个问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对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释,会议讨论热烈。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何群艳老师从系统建设的初衷、系统实现后的优点和下一阶段的设想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勤工助学工作。

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红老师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各单位对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的支持,感谢具体负责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的对于新系统运行的关注和配合;二是希望各单位尽快熟悉使用勤工助学信息系统,真正实现学生网上申请和单位审批无纸化、便捷化;三是目前系统处于运行优化阶段,各单位可以随时提出优化建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认真改进,及时调整,力争将系统建设好、使用好,真正服务学生,让师生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