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关于报送2021年3-4月份本科生勤工助学劳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流程,方便学生申请勤工助学岗位,方便用人单位对申请上岗学生信息的把握,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岗,及时准确发放本科生勤工助学劳酬,近日信息门户上线了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系统。

20213-4月份开始,本科生的勤工助学劳酬将通过次此系统上报。请各用工单位通知本单位在岗本科生最好在430日,最迟不超过5月5日前完成线上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用工单位在57(下周五)前完成考核并在系统中登记上岗学生3-4月份的工作量。在系统中提交后,将生成的纸质版劳酬表签字盖章后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另外,目前在岗学生如果是今年的毕业生,请与其确认在7月15日前不注销绑定校园卡的中国银行账户。


系统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附件1.(学生)

信息门户——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docx

附件2.(用工单位负责人)

信息门户——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用工单位).docx

 

 

                                               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