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招聘】校内岗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9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面向全校学生(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招聘学生助理若干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职数

(一)集团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3名;

(二)集团质量监察部学生助理2名。

二、岗位职责

(一)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

1、协助电话接听,做好来电记录并及时报告;

2、协助完成各类数据的汇总及统计工作;

3、协助做好会务工作;

4、协助完成文印、文件收发、资料整理工作;

5、协助处理办公室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二)质量监察部学生助理

1、协助开展后勤服务项目的短信回访、服务监督平台信息的核实及回复、服务满意度问卷设计及调查、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2、协助做好会务工作;

3、协助收集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协助处理质量监察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三、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优良;

(二)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校正常秩序;

(三)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数据分析及处理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五)学有余力,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前提下保证每周工作不少于两个半天,且能连续工作一学期;

(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贫困学生库中的)将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后勤服务集团机关办公楼(梅园教工食堂斜对面)。

五、工作待遇

参照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助管标准执行,由后勤集团支付。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人员填写《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1),于3月22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报送至后勤服务集团党政办公室115室董老师,电子版同时发送至wdhqjt@whu.edu.cn,咨询电话68756546。

(二)面试。后勤服务集团结合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聘用学生。后勤服务集团与聘用学生签订 《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2)。

(四)人员培训。后勤服务集团在前完成对学生助管的培训并安排上岗。


附件1: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1.doc

附件2: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