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招聘】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已满)

发布时间:2021-06-24 08:18   点击数:

一、工作地点:1、心理中心(教三楼背后);2、信息学部咨询室(学生宿舍4舍东侧)

二、工作时间:第三学期(预计6月28日至7月23日)中每周2至3个半天;

三、招聘人数:10人;

四、工作待遇:18元/小时;

五、主要工作任务:接待预约和来访同学,记录报咨询续约情况,咨询室及接待室的卫生清洁、协助老师处理相关事宜。

六、基本要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细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在库学生)。

七、报名方式:

1、登录https://www.wjx.cn/vm/tosDW38.aspx填写个人情况表;

2、相关老师审核基本信息后,通知学生本人登录http://student.whu.edu.cn进入学生事务中心系统—“学生上岗申请”,在申请页面中申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助理岗位),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办理提交等待相关老师审批。

招满即止,欲报从速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