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故事征集】珞珈青春 勤彩飞扬丨第一届“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集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如果你加入了我校勤工助学岗位,你肯定有过许多经历:或是第一次面试时的忐忑;或是第一次完成交办任务时的着急;或是在校园交材料时的迷路症;或是帮助其他同学办事成功后的满足;或是工作让你更快的成长,明白了劳动的意义……

你的故事我们想听,我们在等你诉说你的故事!

即日起,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设专栏“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将持续刊发我校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我校资助育人新面貌。

一、征集范围:我校勤工助学在岗本科生

二、主题要求:围绕“我勤工助学故事主题,记录下你在勤工助学岗位上自立自强的心得体会,内容真实、真挚、积极向上。可以是感想、可以是故事、可以是收获、可以是困惑和成长,字数不限。

三、投稿方式:请将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和想要分享的故事等内容整理为word文档,命名为“勤工助学故事投稿+姓名附上自己工作照、生活照(3-5张)。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zzzx@whu.edu.cn如想在后期推文中隐去自己的敏感信息,请在邮箱内注明!投稿时间截止2022年12月31日。

四、推送方式:武汉大学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每周将报导一名同学的故事。

五、奖励:第一届“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集评选优秀勤工助学故事分享者,颁发证书和礼品

如果你也有想要分享的勤工助学故事,欢迎联系我们进行投稿!

如果你还没有勤工助学的经历,想了解更多校内勤工助学的信息,请加入校勤工助学官方QQ群312231861添加武汉大学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