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资助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中国电财助学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0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中国电财助学金”座谈会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张静芳一行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红出席了会议,受助学生代表参会。

王红在致辞中向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财华中分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中国电财华中分公司全体职工对武大学子的关心和资助。

张静芳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电财华中分公司的“青春光明行”圆梦活动,并向受助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大学内广泛阅读,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二是心怀感恩,踏实做人,回馈社会;三是志存高远,有理想,有目标。最后,张主席祝福同学们青春正好,不负韶华。

在资助方和受助学生交流互动环节,受助学生们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个人的改变和个人。中国电财华中分公司代表何露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激励同学们;万怡建议同学们多项选择,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能够活得更加精彩。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深有收获,纷纷表达对资助方的感谢,并表达了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的决心。